圈真的很多,关注需谨慎

【南北双一】老云家到底还有没有直男(短打完)

#我自己都没想到我真的雨露均沾写了双一

#虽然是清水但是我本人是站昱超的所以有洁癖的慎入(高亮!)

#小凡高 朋化石品 龚方 彩虹山楂提及

#又短又渣 图个乐爽一爽


今天1975组合又在开小会了。

四个人聚在方书剑的房里,顺便把蔡尧赶去了刘彬濠那屋,理由是“咱们老云家开会,你这晰望村的得避嫌。”

蔡尧:?

把人推出去,门一关,四小只在沙发上排排坐,零食摆一桌,抖着腿开始吧唧吧唧了。


黄子弘凡:我们今天讨论啥?

方书剑:不知道

梁朋杰:不zi道

张超:?你嘴巴漏风是吗?

梁朋杰反手把背后的抱枕砸张超脸上。

黄子弘凡:哈哈哈哈哈哈哈枕头不够我这还有!

张超:你闭嘴吧你

张超把枕头扒拉下来翻了个白眼,刚想再怼几句,就见黄子弘凡突然掏出手机开始噼里啪啦打字。

张超:……

瞧那完蛋笑容,不是高杨我张超今天撞电梯门。

撇撇嘴,张超把目标转移到隔壁梁朋杰身上。

……

得,又一完蛋玩意儿。

微信聊天界面上石凯两字让人毫无聊天欲望。

再瞅瞅对面的方书剑,这家伙更直接,对着手机就是一句“子棋我等会来找你玩哈”语音就出去了。

张超:……

张超:呵

张超委委屈屈地拆开一包薯片啃了起来。


本直男不与你们同流合污。


嗯……?


张超:我知道今天讨论啥了,就讨论,咱们老云家还有没有直男了。

沉迷手机的三人忽然抬头。

方书剑:反正我不是,我有子棋。

黄子弘凡:我有羊儿!

梁朋杰:我有si凯

张超:……梁朋杰你闭嘴吧你,真的,人石凯知道你把他祖宗的姓都改了吗?

梁朋杰:……

黄子弘凡:再看咱们大家长,云次方,石锤,谁见了会说一句不是真的呢?

方书剑:在理,还有谁来着,哦,贾凡,嫡长女,被隔壁晰望村的拐走了,这叫什么,这叫女大不中留啊!

张超:你这话有本事当着贾凡再说一遍。

方书剑:有啥不敢的!我可是凡妈最宠爱的崽!

张超:……行,我认输。

梁朋杰:所以结论si,没有zi男?

张超:……我啊!还有我啊!对了还有蔡蔡!

张超:我俩就不是啊!

方书剑:不是啥?不是直男?

黄子弘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张超:……呸!不是弯的!

黄子弘凡:我站南北双一!吵架line入股不亏!

方书剑:跟了。

梁朋杰:我也跟了!

张超:……


张超:我不跟你们玩了


方书剑:哎蔡蔡也说过类似的话,在世界名曲《蛆与鹤》那个游戏环节

黄子弘凡:所以说南北双一是真的!是真的!

梁朋杰:zen的!


张超:……


张超:我错就错在我不该发起这个话题。


正当张超决定瘫在沙发上装死的时候,终于轮到他的手机微信响了。

划开一看,嚯,话题另一主角。

张超“蹭”地坐直了身体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还在讨论南北双一的问题,张超点开对话框时还有点莫名的尴尬。


蔡程昱:超儿,你在哪呢

张超:我在方书剑这,咋了?

蔡程昱:……

张超:?

蔡程昱:超啊,我跟你说打扰人恋爱是要被驴踢的,你不能老去打扰他和子棋。

张超:???

张超:什么跟什么,我们几个都在这呢,老云家开会你懂吧,还有那是被马踢。

蔡程昱:马佳问号.jpg

蔡程昱:老云家开会你们不带我???

张超:……


哎,坏了


张超:这个

张超:蔡蔡?

张超:蔡程昱?


坏事了,不回了。


张超刚准备抓过黄子弘凡来写一篇彩虹屁发给蔡程昱,这敲门声就先响了。

黄子弘凡,方书剑,梁朋杰,没有一个人动身,全都直勾勾地盯着张超。

张超:……

默念着我们1975组合的情谊今天就到头了,张超硬着头皮去开门了。


果不其然,门口是蔡程昱。

张超握着门把的手微微颤抖,他真不知道说什么。

蔡程昱倒是突然笑了起来。

“超儿!吃不吃油爆虾!我点了不少,一起吧!”

“哎,啊?嗯,吃!”

“走走!”

没反应过来事情发展的张超满脸问号地被心满意足的蔡程昱拉走了。


抱着刘彬濠探出个头观察自己房间情况的蔡尧,蹭了蹭刘彬濠的头顶。

“你说,他们老云家讨论啥呢?”

刘彬濠嫌弃地把脑袋扒拉开。

“不知道,自产自销吧。”


所以老云家到底还有没有直男呢?


END

评论(12)
热度(29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